沅舍

雷:哭唧唧体弱多病被迫登上皇位老白莲

关于老朱尸骨未寒就同室操戈

营销号真闲,又开始放送老朱尸骨未寒建文拿叔叔开刀这种洗脑包,也是服气。

到底是建文拿叔叔开刀,还是叔叔们坐不住了呢?

要知道新君登基,正是zf的好时候,等老朱尸骨已寒,新君地位稳了还zao个寂寞?不就得挑这个时候吗?

说建文先拿叔叔开刀的,是不是忘了周王反那可是亲子告发的好伐?

营销号意思是建文放着周王谋反不管?哦那可热闹了。大家都盯着周王呢,周王若被亲子告发也没啥事,那大萌可就精彩了。

皇孙继位,各位叔叔们又都是壮年。而且皇孙没啥威望,叔叔们封地经营多年,搁谁谁安心?大型罗生门就此上演。

周王反,建文还有别的选择吗?弹压了,老朱尸骨未寒;不弹压,有心思的不得觉得我上我也可以?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。

八王之乱前车之鉴呢。

也别说什么老朱多么多么限制诸王权利,诸王不敢动的话,皇权能到哪?

怪就怪某个位置诱惑力太大,皇孙又是个除了正统身份其他地方也不见得多么强的对手,诸王真服气吗?

正统身份是个什么东西,懂得自然懂,宁是觉得诸王不懂?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